高级软件测试技术软硕1704-1706班 (华中科技大学)

历史公告

  • wujianjie 发布于 2017-11-28 20:33
    各位同学,1703班3组的同学将Selenium安装过程整理了一下,写成了文档,我将该文档放在SPOC的第6周6.4节 Selenium安装中,有对Selenium安装不熟悉,或有疑问的小组可以前往查看。或者,大家也可以直接查看博客:http://www.cnblogs.com/ningjing-zhiyuan/p/7911727.html,再次感谢1703班3组的分享。
  • wujianjie 发布于 2017-11-18 22:24
    第一次课堂作业的成绩已经出来了,大家可以通过此地址查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ningjing-zhiyuan/p/7845490.html,高级软件测试技术17秋第1次课堂作业小结,并看看自己在作业完成过程中是否存在这些问题。
  • wujianjie 发布于 2017-11-18 22:14
    关于“如何计算团队成员贡献分”这个作业的补充说明,部分小组已经提交了该作业的回复,但是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,请大家点击此链接阅读我的说明:http://www.cnblogs.com/ningjing-zhiyuan/p/7858143.html,后续作业提交的时候请避免出现此类情况。谢谢。
  • wujianjie 发布于 2017-11-16 14:02
    各位同学,博客是体现小组协作和工作思考的一种很好的方式,请大家花一分钟时间了解一下,在我们的课程中该如何写博客。http://www.cnblogs.com/ningjing-zhiyuan/p/7844013.html
  • wujianjie 发布于 2017-11-16 12:24
    各位同学,由于实践作业中要求各组制作视频,但录制完成的视频往往很大,很容易超过50M,给作业顺利上传带来一定难度。关于作业中录制视频的技巧,盛威同学写了一篇说明文档,已经放到SPOC第1周内容的1.8节:关于作业中录制视频的技巧。有需要的同学请自行查阅。